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发做柔顺能维持多久

头发做柔顺能维持多久

头发做柔顺后能够保持的时间不一,和个人发质、使用药水等因素有关,一般能够维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

头发做柔顺其实就是软化,通常是烫发或者拉直前的一个步骤,是针对发质比较硬的一种美发护理手段,能有效改善头发毛躁、弯曲的问题,让头发变软、服帖、柔顺。

头发做柔顺的过程是将药水涂抹在头发上,头发毛鳞片打开,吸收药水中的成分,使头发的结构、性质发质改变,头发变柔软。

做完柔顺之后头发变服帖,不过这种柔顺的状态能够维持的时间每个人是不同的,和个人发质、药水的质量等因素有关,头发每天都在生长,新长出的头发会破坏原本的发型,做柔顺基本都能维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

做完柔顺的头发比较脆弱,2至3天内不要洗头,避免拉扯导致头发断裂。想要改善头发毛躁的情况,除了做柔顺,还要在洗头发的时候注意使用正确的洗发水,搭配使用护发素或者发膜,每周进行一次营养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