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按摩霜使用顺序是什么

按摩霜使用顺序是什么

按摩霜用在洁面后、敷面膜之前。用洗面奶和清水简单清洁掉面部的汗渍和一些表面的污垢,接着再用按摩霜进行按摩去角质工作。等到按摩霜将面部的角质去除之后,毛孔得到疏通,这时敷上营养丰富的面膜,就可以达到最好的美容效果。

人的肌肤是通过毛细血管以及淋巴组织来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以及进行排除废物的。皮肤的角质层也会随着时间、随着新陈代谢而更新,新的角质层会代替旧的角质层,而旧的角质层会正常脱落。但由于年龄的增长或是外界环境、人的心境影响,人的机体代谢就会渐渐减慢,那么老废角质就无法及时、正常地脱落,从而堆积在肌肤的表面。厚厚的老废角质将毛孔堵塞住,除了会阻碍肌肤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还会堵塞住毛孔,从而闷出痘痘、粉刺等。

所以定期去角质是非常必要的一个工作。在去角质之前需要用洗面奶将脸简单清洁干净。洗面奶绝对不可以用在按摩霜之后,否则会造成清洁过度,大量的皮脂流失之后还会损害到皮肤的健康。按摩霜可以很好地润滑皮肤,对肌肤进行按摩时,按摩霜能很好地保护皮肤,使其不容易被拉扯、损伤。

使用按摩霜之后,用水将脸部的脏东西清洗干净,接着敷上面膜。按摩霜使得老废角质得到一定的去除,毛孔也得到清洁,重新得以呼吸与疏通,那这时肌肤吸收营养的能力是非常强的,所以此时敷上面膜是非常有效果的,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很容易就会被肌肤吸收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