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开瓶的防晒多久不能用了

开瓶的防晒多久不能用了

半年内。虽然防晒霜基本上的保质时间都是两年到三年,但是在打开之后最好在半年之内使用完毕,因为半年之内不会导致里面的成分被挥发掉,长时间没有使用就会导致防晒霜出现干燥,或者是里面的防晒成分蒸发掉。

防晒在平时使用完毕之后,要注意把盖子拧紧,放在阴凉干爽的地方,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长时间放在阳光下暴晒,在使用的时候就会导致防晒的效果特别的差,防晒霜其实一年四季都是需要使用的,并不是只有在夏季的时候才是使用防晒霜的时候。

防晒霜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法,要注意提前做好补水的工作,长时间皮肤出现缺水的状态,再使用防晒霜之后效果并不是很好,虽然防晒霜里面有一定的水分,但并不能达到完全补充皮肤需要的水分。使用防晒霜基本上在出门半个小时之前就提前擦拭好,并不是脸上的皮肤需要擦拭防晒霜,身体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也是需要擦拭防晒霜的。

在出门的时候马上擦拭防晒霜,防晒的效果就会相对差一些,再使用防晒霜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选择。最好选择正规的品牌,纯植物添加类型的,尤其是针对过于敏感类型的皮肤,使用一些有化学物质添加的,虽然防晒的效果比较好,但对于皮肤会造成更严重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