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口红和差口红有什么区别

好口红和差口红有什么区别

好口红和差口红的区别是成分不同、妆感不同,对皮肤的伤害程度不同。很多爱美女生会热衷于追求大牌口红。其实购买口红时更应该关注的并不是口红的品牌,而是它所含有的成分以及含量。好口红和差口红最主要的区别,就是采用的原材料不同、所展现出来的妆容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好口红大多采用的是天然物质进行制作,所以它的颜色饱和度更强,上妆效果也更加完美,在为嘴唇进行美妆的同时,还能够保证皮肤的滋润性。质量比较差的口红采用的是化学物质,对嘴唇皮肤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和伤害性。而且差口红的颜色着色力比较差,也会影响完美的妆感效果。

质量差的口红还非常容易发生脱妆的现象。一般口红中都会含有一些蜡质的成分以及凡士林、色料、各种维生素抗氧化成分。口红中含量最多的是油脂类成分,价格低廉、质量不好的口红就会采用低劣的油脂,而好口红采用的是天然物质的油脂类成分。

所以在口红的制作成本中,好坏油脂是最为关键的一个因素。好口红中的滋润成分大多都是因为玻尿酸在起作用。而不好的口红中所含有更多的是价格低廉的甘油与丙二醇。所以从成本上就可以看到差口红与好口红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在使用口红时可以不选择大牌,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避免这些劣质的化学物质对唇部皮肤和身体健康带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