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色暗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唇色暗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唇色暗的人适合颜色较深的口红,比如说姨妈色,正红色,复古红,南瓜色,豆沙色,砖红色等。姨妈色口红可以推荐几个比如阿玛尼红管唇釉406#、TOM FORD 08# VELVET CHERRY、MAC DIVA#等。

唇色暗这个问题,有的人是天生的,也有的人是后期造成的。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选择合适颜色的口红,由于自身的唇色比较暗,可以选择颜色深,遮瑕能力强的口红,此外,还要注意口红的质地,哑光或者半哑光的最好。

对于天生的唇色暗,可以用颜色深的口红来掩盖,对于后天的嘴唇发暗的问题的原因,也需要我们重视起来。不能一味的想要去遮挡。

下边简单介绍一下几种颜色。

砖红色很适合唇色暗的小仙女,涂上去也会显得牙齿特别白,因为饱和度高能够完全的遮住唇纹,气色会立即提升一个度,就算不做打底妆,素颜出门涂上砖红色口红,整个人的气质和状态都会有所不同。

复古红色和正红色不一样,它要比正红色稍微暗一些,但也适合亚洲人。这个颜色适合打造复古的妆容,非常显气质,选择哑光的复古红,瞬间就会让你的气场全开。

姨妈色是一个非常高级的颜色,这个颜色涂上后显得人非常有气场,不过它不太适合皮肤黑的女生,但适合唇色暗的人,姨妈色口红的显色度很好,容易遮盖唇色。

赶紧去专柜试试这几个颜色,提升自己的妆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