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冷皮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冷皮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除了冷暖皮都适合的正红色外,冷皮还适合偏蓝色调的玫红色,显白效果好。

颜色分为冷色和暖色,同样人的皮肤也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冷色调和暖色调适合的衣服和化妆品的颜色大不相同。口红色号的选择和皮肤色调息息相关,选对了颜色才能提亮肤色、提升气色。

判断冷暖皮的方法:

1.看血管颜色,根据手腕处静脉血管的颜色来判断,血管呈蓝色、紫色是冷皮;血管呈青色、橄榄色是暖皮。这种方法准确度偏低,大多数人手上都会出现紫色、青色两种颜色。

2.观察瞳孔颜色,一般瞳孔颜色为黑色、深棕色的,偏冷皮;瞳孔颜色较浅,偏黄的浅茶色、深茶色多为暖皮。

3.口红测试法,如果粉色的口红让皮肤更明亮,是冷皮;如果橘色让皮肤看上去更明亮,是暖皮。

知道自己是暖皮还是冷皮之后更方便选择口红颜色了。首先,正红色是冷暖皮都能驾驭的颜色,正红色不带任何色调,不会与皮肤色调冲突,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颜色。

冷皮适合在红色基础上偏蓝的色调,比如说玫红色、牛血色,还有韩剧中曾大热的想你色、人鱼色,这些比较艳丽的颜色在冷皮身上凸显青春靓丽,提亮肤色,彰显个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