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敷睡眠面膜前要用护肤品吗

敷睡眠面膜前要用护肤品吗

要用。所谓睡眠面膜,指的是在睡觉的时候还可以敷在脸上的面膜。这种面膜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但是对于肌肤的补水保湿的效果却是非常明显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这种面膜。

使用睡眠面膜前先要对面部肌肤擦拭护肤品,一般来说在敷睡眠面膜之前先用爽肤水对肌肤进行护理是很有必要的。

爽肤水的作用是可以帮助肌肤快速吸收水分和营养物质,有它作为打底,会大大的提高睡眠面膜的功效。睡眠面膜一般是在睡觉之前被敷在脸上,这种状态将持续整个晚上,到第2天的早上,起床之后按照正常的洗脸洁面即可。

一般来说睡眠面膜的质地相对稀薄,它的核心作用是补水和保湿,对于夜间肌肤的自我修复有很大的协助作用。

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在做好面部清洁和爽肤水被肌肤完全吸收之后,直接让睡眠面膜上脸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涂抹睡眠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眼睛周围的肌肤,以免不小心将面膜涂到眼睛里。涂睡眠面膜的时候手法要轻柔,方向由脸部的下方往上涂,涂抹完毕之后即可上床睡觉。

睡眠面膜对于肌肤的护理是非常有意义的,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先使用爽肤水也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