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怎么选

洗面奶怎么选

挑选洗面奶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特征,如果你是油性皮肤或者混合性皮肤,可以选择清洁力度强一点的洗面奶,最好用泡沫型洗面奶,如果你是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那么可以购买温和一点的洗面奶,或者非泡沫型洗面奶。

油性皮肤脸部比较爱出油,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清除脸部多余的油脂。泡沫型洗面奶又称洁面乳,不要以为洁面乳和普通洗面奶是一样的,洗面奶使用起来不会起泡,使用后不会让脸部感觉紧绷,比较滋润,适合干性皮肤,而洁面乳的质地比较厚,所以对经常出油的人,应该使用洁面乳。

混合性皮肤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即可,因为混合性肌肤的额头、鼻子、下巴会分泌过多的油脂,泡沫型洗面奶可以深层清洁毛孔中的脏东西,只不过这种洗面奶使用完肌肤会感觉很干燥,一定要及时给肌肤补水。

敏感肌肤就要使用非泡沫型洗面奶了,使用之前应挤出适量的洗面奶,不要太多,否则会闷痘,切勿用力揉搓,避免产生眼部细纹,打圈按摩1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干净,之后再给肌肤涂抹水乳和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