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保罗沃克的妻子是谁

保罗沃克的妻子是谁

保罗沃克没有妻子,只有女友,因为他没有结婚。他的前任女友是瑞贝卡,两个人育有一女,现任女友是贾斯敏-高斯内尔,她们好了不久之后保罗沃克就去世了,非常令人遗憾。

保罗·沃克生前与前女友瑞贝卡·麦布莱恩育有一女,女儿名为梅多·瑞恩·沃克,现年16岁。近年来,原本住在夏威夷的女儿梅多,为了离父亲近一些,刚刚搬家来到了加利福尼亚。事发之后,保罗的前女友瑞贝卡立刻前往女儿的住所安慰和照顾惊慌失措的女儿。有消息来源称,目前保罗的女儿仍无法从巨大的震惊和混乱的情绪中恢复,其前女友瑞贝卡亦对保罗的死感到无比悲伤。

当年保罗与瑞贝卡生了孩子却仍没有结婚是因为他们怀上孩子的时候保罗只有25岁,而他并不想在那个年龄成家立业。不过在近年来的专访中,保罗有表示非常感谢他在25岁的时候拥有了梅多,这让他迅速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保罗与瑞贝卡分手后的日子里,女儿梅多曾多次亲自去两家劝说二人复合,但仍无法阻止他们分手的结局。

2013年11月30日,保罗·沃克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事发之后,在Twitter上,也有很多人表示保罗·沃克的悲剧中,受到最大伤害的恐怕就是他的女儿梅多,并纷纷发文鼓励梅多要坚强挺过。去世后的保罗,两个弟弟迦勒·沃克和科迪·沃克视梅朵如亲生女儿一般,梅朵在生活上也与两个叔叔最为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