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果老师的书道尽爱情

陈果老师的书道尽爱情

陈果老师的“书道尽爱情”指的是她对爱情观的看法,她会讲述给学生们听,因为陈果所说的话引起共鸣,所以便火了起来。

陈果老师是一名“网红老师”,她是复旦大学哲学系博士,也是复旦大学社会科学基础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任课教师,此前有学生将陈果老师讲课的视频传到了网上,陈果因此便火了起来,每次听陈果讲课都仿佛是一场人生的洗礼,很喜欢她讲课的方式。

陈果在复旦bbs上有着超高的人气,此前陈果还上过新闻联播,陈果不仅讲课讲的好,她的颜值也是数一数二的,因此成为学生心中的“美女教师”,被其圈粉。

陈果老师曾经说过“爱情就是不同的躯体,同一个灵魂,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先爱自己,再爱别人,除了父母,没有希望你过得比他好”,她还说过“喜新厌旧不是病,不断原谅才是病,相遇总是猝不及防,离别多是蓄谋已久”,她说的爱情观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当然这只是代表陈果老师的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