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默的双胞胎是谁的

林默的双胞胎是谁的

男孩是丈夫苏峰的,女孩是强奸犯的,但由于时间久远,并没有找到犯罪的强奸犯。本来林默指认仁雅医院的急救人员张武是强奸犯,但通过警方的调查发现张武是清白的。因为犯案时间在10个月之前,而且因为当时环境不佳,所以并不能通过有效线索找到嫌疑犯。

《爱的妇产科2》是由朱丹、杨佑宁、孙坚等主演的医疗悬疑都市剧,主要讲述的是医生与患者之间涉及孕产的话题,以人们非常关注的医患关系为背景,讲述了剧中主角关于亲情以及爱情、友情的故事。医患关系非常复杂,也是如今社会人们比较关心的。

剧中的林默怀了一对双胞胎,本来这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但准妈妈林默一直心事重重,闷闷不乐。在朱丹饰演的叶紫医生的开导下,林默说出了原因。原来她自从知道肚子里怀的是双胞胎之后,就一直在担心孩子的父亲是谁,因为在十个月之前除了自己的丈夫,她还被别人强暴过,所以她自己不能很确定孩子的父亲是谁,练束梅将一个无助的妈妈的无奈演绎的淋漓尽致。

于是在孩子出生后她瞒着丈夫苏峰,对孩子进行了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出乎意料,双胞胎里的男孩是丈夫苏峰的孩子,但女孩不是,本来她打算就此瞒下这个事情,但苏峰在偶然的血液鉴定中发现女孩儿的血型与自己不符,在他的追问下,林默终于说出了真相。林默凭借记忆指认急救人员张武是嫌疑犯,但经过查证洗脱了张武的嫌疑,由于时间太过久远难以找到嫌疑犯,苏峰就将女孩抱回去,当做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