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眼皮贴为什么撑不起来

双眼皮贴为什么撑不起来

双眼皮贴撑不起来眼皮有两种原因,一是贴的地方不对,起不到支撑作用,二是上眼皮脂肪太厚,双眼皮贴撑不起来。

双眼皮贴比较小巧单薄,支撑能力有限,普通上眼皮是可以支撑起来的,可如果上眼皮的脂肪过厚,双眼皮贴不当起不到支撑效果,还会被上眼皮挤下来,失去支撑效果。

因为眼皮脂肪过厚的时候,需要很强大的支撑能力才能将单眼皮分成双眼皮,小巧的双眼皮贴撑不起厚重的上眼皮,所以贴了也没效果。

如果上眼皮脂肪过于厚重,可以尝试双面胶双眼皮贴,两面带胶的双眼皮贴效果会更好一点,或者双眼皮胶也可以,这两种双眼皮产品力量较大,可以撑起厚重的上眼皮。

同时,双眼皮贴的位置也很重要,并不是随便贴到眼皮上就能起作用的,要恰好贴到眼皮褶皱的位置,如果分不清单眼皮的褶皱,可以根据眼皮大小推测一下。

因为双眼皮的眼皮褶皱有个固定的位置,如果贴错了位置起不到支撑的作用,所以贴双眼皮贴之前要好好选择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