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挑选运动内衣

如何挑选运动内衣

挑选内衣,尤其是运动内衣的话,是需要看面料还有款式的,如果面料和款式都选对了的话,接下来就去选择合适自己的尺寸保护好自己的胸部。

运动内衣属于贴身衣物,因为直接和皮肤接触,所以面料的选择上一定要去选择柔软轻肤的。这样才能够避免运动内衣与皮肤长时间的摩擦而导致皮肤损伤,其次,运动的时候运动幅度比较大,流汗会比较多,材料的高弹性和快速排汗也是非常值得重要去进行参考的。

运动内衣的款式有多种多样,不过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第1种就是简单固定型。吊带运动背心就属于这一类,不过细肩带对于肩膀压力比较大,支撑性比较差,很适合低强度的运动,第2种就是压力式固定型,在背部交叉或者是整体连在一起的设计的背带式内衣就是其中的一款,也是我们最常穿的一款运动内衣。

而复合式运动背心一般都是有独立的罩杯结构,很好的支撑乳房,提供优越的支撑效果,可以满足大部分的运动需求,购买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穿着习惯来进行挑选,就能够选择出一款合适自己的运动内衣了。当然尺寸是很重要的,选择自己合适的尺寸,如果过大过小的话也会影响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