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星的三个孩子怎么来的

金星的三个孩子怎么来的

金星三个孩子是领养的,大儿子叫嘟嘟,二女儿叫妮妮,三儿子叫小三儿。这三个孩子性格各异。大儿子嘟嘟有一副“小大人”的神态,比较关注热点和实事。金星有时候会叫他“小雷达”。

二女儿妮妮喜欢运动,也是最让金星省心的娃。妮妮一口京腔,因为小时候跟着姥姥在北京生活过一段时间,后来回到上海,她会给帮哥哥和弟弟纠正普通话。妮妮很懂事,小小年纪就懂得做家务,会织毛衣,包饺子,刷碗。干活十分利索。有时候金星还觉得她是“事妈”。吃饭的时候得等人齐了才肯吃饭。

三儿子小三儿,喜欢关注法律,很喜欢看《社会与法》。金星觉得这个小孩是最像她的,因为口齿特别伶俐。当他在看节目的时候,金星会调侃他,表示你年纪小能够看出什么?没想到三儿子回答:“看节目的目的是为了借鉴,以便更好地躲开垃圾人。”这逗得金星哈哈大笑。

金星有时候还很好奇三儿子到底是跟谁学说话的,怎么会这样说话。结果儿子表示:我妈妈是谁啊?听口气好像还挺自豪的,以金星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