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乔传里的小八后来变坏了吗

楚乔传里的小八后来变坏了吗

小八说不上变坏了,只能说她羡慕嫉妒楚乔,并且她私自把楚乔的信物收藏着并且占为己有,警告小七不要告诉楚乔,这同时让楚乔的身世更加悬疑,因为她喜欢宇文玥,所以从那里也就开始憎恨羡慕楚乔,但她并没有对楚乔做过什么坏事。

在剧中对楚乔威胁最大的就是暗箭难防的小八,她看似很善良,但背后心机很重,她的鬼点子很多,甚至私自收藏楚乔的信物,在小八当中的信物很有可能是代表楚乔身为地位的东西,这个所谓的信物就是寒山令,估计到最后需要靠这个信物来证明身份,小八很有可能取代楚乔的身份,不过即使她要冒充,肯定也是自取灭亡,因为她没有楚乔的身手,另外楚乔身上还有彼岸花的图案,所以即使有这些信物也冒充不了。

小八是楚乔最疼爱的妹妹,和楚乔一起出生入死,不服输的她和那些顺应天命的女奴有一种不同的气质。小八在第一开始喜欢上了宇文玥,但对方却喜欢楚乔,楚乔对小八有过大恩,面对自己疼爱的姐姐楚乔她最后放弃了宇文玥。

小八又爱上了元嵩,可是同样喜欢女主角楚乔的元嵩,这让小八更加嫉妒对方了,好在元嵩被小八的耐心陪伴感动,与小八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