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暗黄配什么色口红

皮肤暗黄配什么色口红

皮肤暗黄适合橘色、砖红色、水红色、正红色、西柚色、姨妈色、豆沙色、南瓜色、珊瑚橙等口红。颜色稍微深一点的口红适合化妆使用,比如正红色和姨妈色,素颜时,比较适合涂抹豆沙色和西柚色。

皮肤暗黄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因为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保养,血液流通不顺畅导致的,还有就是生活习惯不良造成的,经常熬夜或者是睡眠不足,因此我们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黄,甚至有些粗糙。

黄皮肤的人要选择合适的粉底液,另外口红的搭配也很重要。一般来说,黄皮肤不适合涂抹各种荧光色,否则会显得皮肤更黄,甚至没有起色,荧光色适合白皮肤的人使用,对于黄皮肤来说,要果断放弃。

很多人认为珊瑚橙和橘色不适合黄皮肤,涂抹上去后会显黄,事实并非如此。珊瑚橙口红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显得比较温和淡雅,能够提亮个人肤色。橘色看起来青春、阳光,充满时尚气息,涂抹上去后会令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所以黄皮肤的妹子可以大胆尝试这两种颜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