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熊为什么成了奴隶

海贼王熊为什么成了奴隶

《海贼王》熊为了获得政府更信任的关系自愿成为奴隶。熊被政府改造成了机械熊,并且丧失了自我意识,成了一个行尸走肉。原本的熊是非常可爱善良的,一开始先被天龙人狠狠的摧残了一番,后来因为想得到政府高级信息,想知道世界里面的战力情报,所以顺从了政府,自愿成为贝加庞克的实验品。

贝加庞克其实一开始就知道熊的真实身份,他知道熊的妈妈是波尼,但是他从未透露过这些,因为他是一个科技狂魔,只对所有科学才有兴趣,而政府为什么把熊送来这里当实验品的理由他并不想过多干涉,所以当初他知道熊帮助路飞守着那艘船的事情,贝加庞克也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熊变成奴隶机械熊之后,妈妈波尼知道后就前来解救他,而当初贝加庞克也很清楚改造人和机器人的区别,改造人不仅仅是听从的机器,也有自己的行为意识,而现在的熊是机器人,如果让熊有自我意识,必须要给他一个暂时替代的机器可以恢复自我意识。

熊变成机器熊之后虽然身在险境,但是并没有出现危险,并且后来熊被萨博船长救了出来,当时熊的妈妈波尼也在场。当时波尼看到机械熊却束手无策,流下了难过的泪水,这个时候一只巨大的手从地下钻了出来把熊拖入下面,这只手正是莫里的,熊被成功的解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