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lisa多高多重

lisa多高多重

根据网上消息,blackpink成员lisa的身高是166.5cm,体重是44.7kg。lisa以blackpink成员身份出道,在队伍里她是忙内,也是队伍中的外籍人员。

lisa是泰国人,曾经是泰国舞队We Zaa Cool的成员,所以她的舞蹈基础很扎实。后来被YG相中,成为旗下的练习生,经过五年的训练之后,与金智妮,朴彩英,金智秀一起组成blackpink组合出道。lisa还是一个多语言天才,除了泰语,她还会韩语、英语、日语,语言能力一流。

lisa也有铁刘海一称,她在舞台上的表演很卖力,但是她的刘海一直都不会因为大幅度的动作而变乱。lisa的舞蹈动作也充满了力量感,每一个动作也很到位,这也让很多网友喜欢她。

lisa的身材也十分吸睛,她的身材比例很好,显得腿特别长,有时候看起来像是180cm,但其实她的身高没有那么高,有不少人都羡慕lisa的身材,特别是她的腿。只能说身材比例好,怎样穿衣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