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殷桃前夫是谁

殷桃前夫是谁

殷桃前夫是沈俊成,又名沈力,是一位富二代。

演员殷桃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娱乐圈知名的大美女,她颇具风情,是无数男性观众的梦中情人,不过有关她的感情生活外界却不甚了解。

2009年,一门户网站以“殷桃老公首次正面曝光逗爱妻开怀大笑”为题,曝光了殷桃的婚姻。

资料显示,沈俊成是重庆移动原总经理沈长富之子,算是一个有地位的商界人士。

不过好景不长,就传出二人离婚的消息。

关于这段恋情,殷桃甚少在媒体面前提及,所以外界知之甚少。

殷桃和沈俊成相差两岁,虽然是姐弟恋,但这并没有成为二人相爱的阻碍,沈俊成曾有过留学经历,回国之后承包了一些工程项目,在工作的时候认识了殷桃,二人很快擦出爱的火花。

有了解此事的网友爆料,殷桃老公沈俊成年轻气盛,关于二人为何结婚,又为何离婚,网上并没有太多资料详细介绍。

走出这段失败婚姻的殷桃越活越年轻,虽然没了爱情,但是她的事业却越来越红火,即使年纪越来越大,但模样却是越来越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