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本营黄磊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黄磊哪一期

黄磊曾在20160214这一期节目中出现,他和妻子孙莉以及女儿多多一起参加了节目。还有就是20180512这一期中也有黄磊,他和蘑菇屋家族一起参加了节目。

很多人再次关注到黄磊应该就是从《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中吧,他和黄多多的相处细节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家都觉得黄磊是一个很会教育孩子的好爸爸,也是一个很会做饭的爸爸。

黄磊和黄多多是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出现的,他们父女俩在节目中有很多温馨互动。黄磊做饭好吃这一点就是从这个节目中被大家知道的。

后来黄磊和何炅一起参加了《向往的生活》节目,在该节目中他更展示了自己做饭的本领,黄小厨的称号更加深入人心了。

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黄磊就是专职厨师,他一直守在灶台的前面,好像就没有他不会做的菜。

黄磊这两次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时表现的都很好,他很有综艺感,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和观众互动都很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