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亦凡怎么火的

吴亦凡怎么火的

吴亦凡是凭借在EXO组合出道才走红的,他的颜值很高,大家觉得他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男人。随着EXO组合知名度提高,吴亦凡也就火了。

吴亦凡长的帅气,身材高挑,气质独特,身高接近1米9, 每次出现在镜头前的穿搭也比较时尚。吴亦凡每一次亮相都能引来一群迷妹们的欢呼和追随。

其实吴亦凡小时候的经历也很让人心疼的。吴亦凡自小在单亲家庭长大,吴亦凡始终憋着一股劲,他成功的欲望很强,他特别想让妈妈感到骄傲,所以他能忍受常人不能忍的孤独与困难。

后来韩国SM在加拿大有一个练习生挑选大赛,由于吴亦凡长得帅个子又高,他一下子就被邀请签约了。后来吴亦凡在韩国当了三年的练习生,再后来就是他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了。

曾经有人总结过,吴亦凡不管是什么发型,什么衣服,穿在他身上的感觉就是和别人不一样。这样特殊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不火呢?

退出EXO组合之后吴亦凡也一直在娱乐圈发展,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中国有嘻哈》节目更是让吴亦凡再次爆红,只能说有颜值又有实力的人怎么都能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