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袖连衣裙怎么加袖子

无袖连衣裙怎么加袖子

无袖连衣裙可以搭配一件针织外套,牛仔外套或是皮夹克都可以,如果不想穿外套,可以在裙子里面穿一件与连衣裙相同颜色的紧身长袖,若是想修改长袖连衣裙,可以将衣服送到裁缝店,或者使用废弃的衣服自己进行改造。

对于胳膊比较纤细的妹子来说,可以驾驭无袖连衣裙,但是对于胳膊比较粗的妹子来说,不建议穿无袖连衣裙,那样更会凸显出你的缺点。想要给无袖连衣裙加袖子,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网上购买冰袖,穿的时候套上就可以,不穿的时候拿下来,非常方便。

有些妹子比较怕冷,但是又喜欢穿无袖的连衣裙,这个时候可以搭配一件外套,如果是白色连衣裙,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皮夹克,或者牛仔外套,不过这两件外套都比较厚,天气炎热的话,穿一件针织长袖就可以。

其实有的无袖连衣裙可以改造,但有的连衣裙是无法修改的,因为你必须准备和连衣裙相同颜色的布料,如果你没有裁缝基础,最好不要自己进行修改,送往裁缝店让专业人士帮你修改就可以,一般裁缝店的布料比较全,可以找到适合你衣服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