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锅英雄结局谁死了

火锅英雄结局谁死了

《火锅英雄》结局唐僧死了,他在这部影片当中,是一位刀口舔血的劫匪,不过却被刘波干掉了。虽然刘波是一名赌徒,不过却有一颗坦荡的心,对于违法犯罪的事情,他还是心存芥蒂的。

作为一个市井小人物,刘波因为嗜赌如命,结果欠下了二十多万元的赌债,与两个朋友共同经营了一家火锅店,也最终陷入了倒闭的境地。当三个合伙人坐在一起,打算把店面盘出去的时候,他们不约而同的打起了防空洞的主意,因为店面扩大,可以为三人带来不菲的收益。

他们谁也没有想到,当打开火锅店的后墙之后,居然意外进入了银行的保险库,面对天上掉下来的一笔横财,三个人首先想到的是如何自保,不给自己惹来麻烦。由此也可以看出,他们三个都是有贼心没贼胆的小人物。

最终扛不住诱惑的仍然是刘波,因为他不仅有二十多万元的赌债,同时还有一位生活不能自理的爷爷。为了能够尽快还清债务,刘波从银行当中拿出了20万,打算赌一把捞回本钱之后,再把钱还回银行。不过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顺利,不但20万血本无归,而且还遇上了抢劫犯唐僧,无奈之下的他,失手将唐僧送上了天,而自己却被评为了城市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