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指甲油太浓稠怎么稀释

指甲油太浓稠怎么稀释

指甲油太浓稠可以用酒精滴入里面稀释。也可以将透明的指甲油滴入里面来稀释,还可以往里面倒入眼药水以及洗甲水。这些方法都能够让已经变浓稠的指甲油重新恢复原本的状态。

在生活中使用指甲油时间越久指甲油就越粘稠,这种变粘稠的状态是无法避免的,因为每次使用指甲油的时候它都会接触到空气,空气会将指甲油里面的化学成分蒸发,导致它里面的化学成分和有机溶剂慢慢的蒸发掉,而留下来的固体就会越来越粘稠。

所以当指甲油变得粘稠很难涂抹开之后,就应当使用一些方法将指甲油充分的稀释,以防指甲油没有使用完而造成浪费。可以往指甲油里面滴入酒精,酒精成分能够让指甲油变得稀薄,要掌控好滴入酒精的剂量,一般几滴就能够保证指甲油恢复原来的状态。也可以在其中加入透明指甲油,透明指甲油滴入后需要用指甲油的刷头充分搅拌,也能够让它恢复原本的稀薄状态。

也可以在指甲油里面滴入眼药水,只要是眼药水的成分都是可以的,不区分是哪种品牌的眼药水,它都可以将已经变粘稠的指甲油恢复。也可以往其中滴入洗甲水,一定要控制好洗甲水的用量,滴入得过多指甲油无法保证其原本的附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