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了粉底液还要涂什么

涂了粉底液还要涂什么

涂了粉底液以后还要涂遮瑕化妆品,定妆粉,眼影,眼线,睫毛膏等。粉底液是女生们在上妆过程中不能缺少的一种化妆产品,在涂抹完粉底液之后还需要使用其他的化妆产品来对妆容进行塑造。粉底液的作用是均匀肤色,让妆容更持久。

一、涂抹遮瑕类化妆品

遮瑕类化妆品其中包括了遮瑕液,遮瑕笔,遮瑕膏等,它们的作用主要是遮盖脸部微小的瑕疵。虽然说粉底液来就存在遮瑕作用了,但与专业的遮瑕化妆品相比,它的遮瑕效果差了些。如果脸上有明显的黑眼圈,痘痘的,就必须要在涂抹完粉底液后再使用其他的遮瑕化妆品遮盖。

二、涂抹定妆粉

定妆粉也被称作蜜粉与散粉,顾名思义,它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固定妆容。定妆粉的质地细腻,含有滑石粉这一类成分,能够在上完妆容后吸收脸上油脂,让妆容不至于油光满面。在涂抹完粉底液后,再使用定妆粉,能够避免妆容出现脱粉,卡粉等情况出现。

三、涂抹其他化妆产品

在涂抹完粉底液之后,还可以在面部的其他位置使用其他的化妆产品,这其中就有眼影,眼线,眉笔,睫毛膏等,粉底液之后应该涂抹什么化妆品,并没有规定,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