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肌底液顺序怎样正确

肌底液顺序怎样正确

肌底液的使用顺序应该在清洁完肌肤和拍打完爽肤水以后使用,用在乳液和面霜之前。肌底液是用来打开毛孔,可以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肌底液用对了步骤,能够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一般来说,肌底液要用在护肤水以后,在涂抹乳液前使用。护肤最基本的步骤是洁面、护肤、锁水、保湿,但是加上肌底液的话,正确的使用步骤就是洗面奶——爽肤水——肌底液——乳液——面霜,这样乳液和面霜的使用效果才会更好。

肌底液不仅可以护肤,还可以使面部妆容变得更加服帖,如果是在妆前使用的话,可以将肌底液可以代替妆前乳来使用。

在化妆前,也就是在上粉底液之前,可以先涂抹一层肌底液,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拍打面部肌肤,再使用一次粉底液,这样能够使粉底液更好的推开,也能固定妆容。

肌底液是很容易抹开的,也容易被肌肤吸收,在手上滴上2-3滴的肌底精华液,然后用指腹沾上肌底液,以由内而外的打圈圈方式,将肌底液涂抹到脸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