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健身应该怎么练

健身应该怎么练

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先从跑步开始,尽量先不要接触健身房的器材,使用不规范很容易拉伤,等到3周以后,你可以请求教练的帮助教你如何使用健身房的器材,另外,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可以练瑜伽,不仅可以减肥,还能提高身体的柔软度。

对于新手来说,刚进入健身房有些迷茫,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做起,锻炼不要太过于心急,可以先从跑步机上热身,切勿直接跑步,应该先做下拉伸动作,才可以跑步,否则会拉伤肌肉。刚开始的时候,建议慢跑,给身体一个适应期,不然第二天容易腰酸背痛。

身体出现酸痛的感觉是正常现象,这是因为你缺乏锻炼,这个时候是可以继续锻炼的,不要因为肌肉酸痛就停止锻炼,那么等下一次锻炼的时候,你的肌肉还会出现酸痛的感觉。

等过一段时间后,你可以慢慢了解健身房的器材,对于器材方面,女孩子可以先练背部,因为大部分人的背部都不是很挺拔,而练背部可以提升你的气质,让你的身材更加挺拔,如果是男生的话,可以先从哑铃做起,另外,去健身的时候,要穿宽松舒适的衣服,练习瑜伽的时候可以穿紧身长裤,但一定要以舒适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