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手镯不圆了怎么办

金手镯不圆了怎么办

金手镯不圆了建议直接送到售后服务,让金店的人帮你把金手镯弄圆了,不建议自己敲打修复,力度如果把握不好,会让金手镯变得更不圆。

黄金的硬度很软,其硬度跟指甲盖差不多,只要稍微一用力就会让它变形。所以就算是被打造成了金手镯,在日常生活中也会遇到磕磕碰碰的情况,金手镯变形也是很常见的事情。有的人想要自己解决,拿一个圆柱形且质地比较硬的东西,包一层布,然后对准金手镯轻轻敲打,包一层布是为了防止金手镯上出现凹痕。

但是自己解决需要把握好力度,不然会让整个手镯变形得更厉害,所以建议直接送到售后人员那里,让其帮忙复原。如果金手镯变形的力度不太厉害的话,也可以将就着戴。

如果金手镯出现了严重的变形,建议送到金店,让师傅帮你重新打造一个金手镯,因为受损严重的话,师傅也没有办法帮你复原,特别是金手镯上有一些复杂的图案,一旦毁了就很难修复,只能够熔了重新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