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紫棋改名后叫什么

邓紫棋改名后叫什么

邓紫棋原本的名字叫做邓诗颖,后来改名为邓紫棋,早前,邓紫棋与蜂鸟公司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如今的邓紫棋已经与蜂鸟解约了。

自从邓紫棋出道之后,她一直待在蜂鸟公司发展,但是蜂鸟公司却压榨艺人,就连艺人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并且没有在艺人的同意下,就给艺人安排工作。邓紫棋能够拥有现在的成就,完全凭借自身的拼搏,蜂鸟公司没有给予邓紫棋太多资源。

刚开始的时候,邓紫棋不想与经纪公司计较,认为忍一忍就过去了,但是经纪公司不仅没有变化,反而变本加厉,于是邓紫棋选择不再退让,捍卫自己的权利。据媒体报道,蜂鸟公司早在2014年9月5日申请“邓紫棋”一名作为商标登记,同时于2009年在香港把“G.E.M”一名进行商标注册。

关于两个名作商标登记,其蜂鸟表示只是为了防止出现盗版,但网友们并不领情,认为蜂鸟的做法太过分。不过,邓紫棋已经将这些事情交给律师处理了,相信法律会给予一个公正,一切都会回到原来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