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打开一年后还能用吗

防晒霜打开一年后还能用吗

可以用,防晒霜都是会有保质期的,如果是再按照保质期时间之内使用,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

建议大家尽量不要把防晒霜打开一年之后再去使用,因为打开之后的防晒霜,随着次数的增加与空气当中的细菌接触,里面的防晒产品的成分就会受到影响,再去使用效果不会像以前那么的好,但是还是可以继续使用,毕竟是在保质期以内,是需要看自己能不能接受,觉得防晒产品还是和最初一样可以继续使用的。

防晒霜打开一年再去使用,首先影响到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如果将防晒霜频繁打开使用,里面的有效成分随着次数开始挥发和渐渐失效,效果肯定是大打折扣,不能发挥出最佳的防晒效果,建议还是要再去换一瓶新的防晒霜,否则有的防晒霜很劣质,去使用第一开始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影响,但是慢慢的会引起肌肤的过敏。

使用次数越多进入细菌也就会越多,再存放一年整个防晒霜已经被污染,打开一看就会出现颜色气味出现了变化,引发皮肤过敏,肌肤上会出现红肿刺痛这些过敏的症状。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好在一年之内把防晒霜使用完,否则给皮肤带来的影响是一种不可预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