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气泡可以去除黑头吗

小气泡可以去除黑头吗

小气泡是一项清洁类的皮肤管理项目,可以去除黑头,但是并不是永久性的去除黑头,还有再长黑头的可能。

小气泡清洁是利用了真空负压的原理,超微小气泡和营养液结合,将经过特殊设计的小螺旋形吸头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使皮肤内的油脂分泌物和其他杂质、污垢被吸出,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

小气泡对黑头很有用,但是因为黑头是皮脂分泌物经过氧化产生的,所以小气泡并不能彻底解决黑头的问题,想要去除黑头应该控制油脂的分泌量。

小气泡做完之后,要注意这几点:

1.补水。做完小气泡之后皮肤变得干燥,要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

2.防晒。小气泡会让角质层变薄,所以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会加重,应该做好防晒的工作,特别是硬防晒,使用帽子、遮阳伞等物品,遮蔽皮肤,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

3.避免上妆。小气泡将毛孔清理干净,这时候立刻上妆的话,粉状的化妆品会将毛孔堵塞,这样小气泡的作用就完全丧失了,所以建议过几天之后再上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