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露在什么时候用

精华露在什么时候用

精华露是用在爽肤水或者是精华水之后使用的。用完精华露再去使用乳液面霜这些滋润产品。

精华液当中通常都含有高浓度的护肤成分,它的分子非常小能够深入到真皮层进行修复,还能够帮助直接解决皮肤问题。护肤品使用顺序可以先使用质地比较轻薄的然后再去使用浓稠的,根据到达肌肤的深度来去做决定。

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深度可以依次为保湿美白抗皱这个顺序去进行,美白效果的精华液一般在晚上使用的效果会比较好,因为晚上光线比较弱没有紫外线,美白的效果会更加明显。而抗皱的精华液适合在白天去使用,能够帮助肌肤抵抗更多的外界侵害,而保湿精华液在白天和晚上都可以去适量的使用,但是一次性用量不要太多,否则会容易造成肌肤营养过剩。

使用精华应该先取适量的精华放在掌心轻轻的揉搓,当精华液的温度已经到达体表温度,再由内到外由下到上的方式轻轻涂抹脸部即可,这样不但可以提高肌肤对精华液的吸收能力,而且也可以帮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在轻轻揉搓的时候也多配合按摩的方式按摩几分钟,达到充分的吸收,当精华液到达皮肤最底层的时候,也就达到了补水保湿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