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原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直接使用使用或者和化妆水乳液混合在一起使用。原液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护肤品,因此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上。如果不放心也可以混合在化妆水和乳液当中使用。

为了让原液起到最好的护肤效果,当然要掌握正确的护肤顺序才可以。原液是从人体拥有的物质中和纯天然的植物中提取出来的,虽然成分比较单一,但是使用起来却特别的安全也特别的有效。因此在洗完脸之后,可以直接把原液涂抹在脸上。如果觉得直接涂抹原液不靠谱,那么也可以把原液滴到化妆水或者乳液当中混合使用,这样既不会影响原液的效果,也会让妆容变得更加贴合。

直接把原液涂抹在脸上的时候,把涂抹原液安排在彻底清理皮肤之后就可以了,涂抹完原液之后再涂抹爽肤水和乳液以及面霜,这样可以帮助原液吸收,也可以防止原液在空气中蒸发。原液吸收的速度特别快,因此涂抹的时候要把原液滴在虎口处,因为这里的温度比较低吸收的速度也比较慢。

如果把原液混合到化妆水或者乳液中使用,则可以放在爽肤水的后面,这个时候毛孔全部都已经打开了,原液中的营养很快就可以被皮肤吸收,起到的护理效果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