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系列观看顺序

斗罗大陆系列观看顺序

《斗罗大陆》系列小说观看顺序是《斗罗大陆》、《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是一部关于玄幻穿越类型的小说,作者是唐家三少。这部小说从连载开始就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小说中的主人公唐三因为偷学了绝学而被唐门驱逐,跳崖之后穿越到了一个叫斗罗大陆的地方。在这里只有武魂,修炼武魂能够获得巨大的力量。

虽然在《斗罗大陆》中所涉及到一切几乎都是虚构出来了,但是很多读者都很佩服作者的脑洞,人物的塑造也很丰满,对每个人物没有太多的外貌描写,更多的是着重在于描写人物出场的方式,也正因为如此,画面感就变得很强,给观众留下了众多的想象空间。

《斗罗大陆》中也涉及到了很多打斗的场面,这也是这本小说的一条大主线。作者对于这些场面的描写也十分细致,读者能够在行文中感受到打斗时候的血脉喷张,同时也能够给读者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