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凯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许凯快乐大本营哪一期

许凯曾经参加过很多次《快乐大本营》,就比如20180818期、20181020期、20190302期、20190309期。

许凯是因为出演古装剧《延禧攻略》被观众熟知,从而让他逐渐有了知名度。许凯在这部剧中饰演傅恒,他是一个很深情的男人,一直默默深爱着魏璎珞,甚至为了解救魏璎珞,不惜迎娶自己不爱的女人尔晴,奈何魏璎珞还曾利用他报私仇。

《快乐大本营》20180818期节目中,许凯和吴谨言等人来完成大家的心愿,以剧中角色傅恒和魏璎珞的身份出场,因为两人彼此喜欢但却总是错过,所以很多观众都想看到两人终成眷属的场景,而在节目的最后,魏璎珞和傅恒在现场结婚了,这让现场很多观众都纷纷落泪,两人的CP感实在太强了。

20181020期节目里,除了许凯之外,还有王茂蕾、罗云熙,该期可谓集聚了许多小鲜肉,看点十足。20190302期是许凯和白鹿来到《快乐大本营》宣传新剧《招摇》,嘉宾还有赖冠霖、陈学冬等人。

20190309期中,嘉宾有王彦霖、陈立农等人,这期节目都是流量小鲜肉,算是给节目带去了更高的收视率。

许凯是《快乐大本营》的常客了,甚至与快乐家族的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之前许凯被曝出许多负面新闻,尤其是他与前女友之间的事情,瞬时间,网友们都开始质疑许凯,事后,许凯本人曾澄清过,虽然自己以前做的不够好,但现在的自己已经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