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乳后直接用气垫吗

水乳后直接用气垫吗

水乳后可以直接使用气垫,但是建议在水乳后先使用防晒,然后使用隔离或者妆前乳,之后再使用气垫,这样护肤效果好,不易堵塞毛孔。

日常护肤品、化妆品的顺序:

1.化妆水。化妆水的作用是进行二次清洁,为肌肤补充水分,打开毛孔,有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

2.精华液。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含量多,能够为肌肤提供足量的营养,是一种专效性的护肤品。

3.乳液/面霜。使用乳霜的作用是进行滋润,收敛毛孔。

4.防晒。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化妆的第一步。防晒是非常重要的,防晒影响着肤色、皮肤状态,不管什么季节,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

5.隔离/妆前乳。隔离和妆前乳的作用是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调和肤色。

6.粉底液/气垫BB霜等。这一步是用来上底妆,用来均衡肤色,掩盖瑕疵。

7.散粉/粉饼。底妆之后进行定妆,增加妆容的持久性。

8.眼妆、腮红、口红等。这是化妆的最后的步骤了,赋予妆容色彩,让面容更加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