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朝歌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朝歌什么时候播出

《朝歌》原本定档于2019年5月18日开播,但并未准时开播,截止到2019年9月份,《朝歌》也也没有再次定档,播出时间未知。

电视剧《朝歌》将历史和神话故事相结合,讲述的是姜子牙帮姬发推翻商纣王统治的故事。这部剧原计划2018年开播,但直到2019年才正式定档。

故事发生在商朝,帝乙传位帝辛,希望帝辛能延续商朝的辉煌,但纣王帝辛好大喜功,经常开战,弄得民不聊生,还喜好美色,四处抢夺美女。

纣王儿子殷郊和西伯侯姬昌的儿子姬考意外成为挚交好友,姬考被人陷害去奴隶营,殷郊舍命相救,才让姬考得以逃脱,逃命过程中姬考结识了杨戬和姜子牙等奇人。

商纣王因痴迷女娲雕像惹恼了女娲,女娲派轩辕古墓的三只妖怪推翻商朝,其中九尾狐附身冀州侯女儿妲己身上。妲己本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千金小姐,不幸被纣王看中,抢夺回王宫,九尾狐通过附身妲己迷惑商纣王。

后来姬考改名姬发联合诸侯讨伐纣王,殷郊误以为母亲姜王后是被姬发害死的,和昔日好兄弟反目成仇。最后殷郊发现谁当王不重要,重要的是天下太平,所以自尽而死,姬发登基为王,改国号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