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钢铁侠3为什么下线

钢铁侠3为什么下线

《钢铁侠3》中满大人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角色,所以这部电影在内地各大平台下线了。钢铁侠是在漫威宇宙中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而满大人是钢铁侠最大的敌人。

钢铁侠最大的实力就是有钱,他算是漫威所有超级英雄里面的富豪,虽然他各方面都比不上其他英雄,能力就是他的那身盔甲,但是我们要知道,钢铁侠的那套盔甲是他自己打造出来的,他曾要求美国队长训练他的战斗技能,因此他的体能十分强健。

在商业界,钢铁侠备受尊崇,他很有经济头脑,虽然钢铁侠很有钱,但他从不耍大牌,反而对下属十分贴心,很平民,同时非常幽默可爱,对家人足够忠诚。钢铁侠拥有不少粉丝,因为他勇敢,有担当,面对任何困难的时候,都会迎面而上。

《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戴上了无限能量手套,打了一个响指后,因耗尽体内的力量,所以永远消失在这宇宙中,而他最后说的一句话是“I am iron man.”(我是钢铁侠),他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保护了人类,同时解救了所有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