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淌的美好时光大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大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小说结局齐铭和易遥并没有在一起,小说结局中易遥自杀了,齐铭也跟着易遥自杀了,结局是一个悲剧。

《流淌的美好时光》是根据小说《悲伤逆流成河》改编而成的,小说结局是个悲剧,齐铭和易遥的感情令人感到可惜,两人虽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但因为顾森湘的原因导致两人感情出现裂痕,易遥用自杀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齐铭和易遥住在同一个胡同里,他们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他与易遥有着一种临界于爱情与友情的关系,这种关系蛮奇妙的,易遥很喜欢齐铭,但她的性格比较执拗,导致两人的关系闹得很僵硬,最后成为陌生人。

齐铭比易遥大一些,在易遥的人生里,齐铭充当的一直都是哥哥的身份,帮助和保护易遥,易遥也被这位“哥哥”所做出的举动所感动,本以为两人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却没有想到易遥最后还是和齐铭分开了。

齐铭和易遥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无论是家庭背景,还是成长环境,都有着天壤之别,注定是一场没有结果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