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冻干粉与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冻干粉与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冻干粉正确使用顺序:洁面-爽肤水-冻干粉-精华液-乳液-面霜。冻干粉可以在洁面后直接使用,忽略爽肤水的步骤,但如果皮肤比较干燥的话,最好先使用爽肤水滋润下肌肤,爽肤水一定要选择无酒精的,因为酒精会破坏酒精的活性。

冻干粉分为两瓶,需要两者混在一起使用才能发挥其功效,切勿直接涂抹其中一瓶,应该两瓶掺在一起涂抹。冻干粉可以在洁面后直接涂抹,也可以在爽肤水之后使用,等冻干粉被皮肤吸收之后,再用护肤品进行后续保养,但不要把冻干粉和其他护肤品混在一起使用。

冻干粉开封后,在前三天使用效果会比较好,如果时间太长的话,冻干粉与空气接触后会破坏其活性,功效没有那么明显。冻干粉可以长期使用,但是要给皮肤一个缓和期,先使用一个周期,也就是20天,等过一个月之后再次使用。

冻干粉的作用挺多的,它可以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具有补水保湿功效,同时还能祛痘、去痘印、淡化红血丝、修复敏感皮肤、淡化细纹和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