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能当身体乳吗

护手霜能当身体乳吗

护手霜是可以当做身体乳使用的。护手霜是护理双手的专业产品,而身体乳则是涂抹在身体上为身体皮肤起护理作用的专业产品,两者都是需要为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的,所以双手的皮肤和身体皮肤其实相差不大,护手霜和身体乳是可以互相替代使用的。

但是因为双手上的皮肤接触空气和水分更多,更容易被空气蒸发掉水分,所以护手霜里面会添加更多的油性成分,而身体乳相对偏清爽一些,如果用护手霜涂抹到身体上会为身体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长时间使用还能让皮肤变得更白皙,但是每次涂抹的量不可过多,因为身体一旦出汗那么护手霜的油份与汗水结合就会让肤感变的更黏腻。

而身体乳和护手霜里面的成分有一些差别,身体乳里面的营养成分远远没有护手霜里的成分添加的多,身体乳更多的是起到基础的补水保湿作用,让身体的皮肤水分不流失就是它的最大功效,但是它的防护作用较低,而护手霜的防护作用相对更高更有营养。

所以身体乳可以当作护手霜使用,但是最好是短时间的替代,护手霜可以当做身体乳来使用更能提供充足的养分,但是护手霜的价格相比身体乳更高,所以长期这样替代使用性价比并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