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铁林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张铁林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张铁林的第一任妻子是波兰人,两人有一个女儿,名字叫张月亮,张铁林的这位妻子始终没有曝光过姓名。张铁林离婚后并没有再婚,但是却有女朋友,两人曾多次被拍到同行。

张铁林有“皇帝专业户”的称号,因为他总是在演皇帝,而且大家都喜欢他演的皇帝,不管是在《还珠格格》中还是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张铁林饰演的皇帝都是很圈粉的,因此他还有“皇阿玛”这样一个称呼。

因为《铁齿铜牙纪晓岚》这部剧,张铁林和张国立、王刚被称为“铁三角”,时隔多年之后三人合体参加了《声临其境》,他们三人一见面就各种互怼,即使在节目中也毫不留情,这样的友谊实在让人羡慕。

张铁林的女儿张月亮是一位混血姑娘,她出生于1991年,是张铁林和第一任妻子所生,张铁林十分宠爱自己的女儿,父女俩还一起参加过真人秀《极速前进》,他们虽然没有生活在一起,可是感情却是非常深厚的。

张月亮是一个很独立的女孩子,她从小就生活在欧洲,而且毕业于英国名牌大学,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