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启山和新月有后人吗

张启山和新月有后人吗

电视剧《老九门》中张启山和尹新月没有后代,他们俩在一起后正好碰上战乱,后来张启山带领老九门的人抵抗侵略者,取得了不小的成果。最终结局中张启山和尹新月神秘失踪。剧中也从未出现过张启山和尹新月的后代。

而原著小说中不仅没有张启山和尹新月的后代,甚至尹新月嫁给张启山之后不久就去世了,她没有为张启山生下子嗣。

这样看来还是电视剧中张启山和尹新月的爱情故事更甜一些,至少尹新月没有那么快去世,她和张启山还有很长的相处时光。

其实原著小说中对张启山和老九门的事情描述的并不详细,大家只知道老九门很神秘,张启山是老九门的领导者。

张启山是张家的后人,但他的血统又不是那么的纯正。因为张启山的母亲是外族人,所以张启山在张家是不受欢迎的。

后来张启山被逐出了张家,他做过很多事情。在张家人分崩离析的时候他又带领了一部分张家人走出了人,创立了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