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海边适合穿什么衣服

去海边适合穿什么衣服

女生去海边可以穿碎花吊带裙、露肩长款连衣裙、T恤+牛仔短裤、印花吊带连体短裤、白色棉麻衬衫连衣裙、一字肩裙、蓝白条纹抹胸长裙等。男生去海边可以穿T恤+短裤、衬衫+沙滩裤、背心+短裤等。

一般女生去海边的时候可以随意穿搭,想要简单风格的,直接穿一件白T恤搭配牛仔短裤就好了,想要淑女一点,穿一字肩连衣裙,最好是长款的,如果你的胳膊比较纤细,不妨尝试下吊带裙。

如果想性感一些,那不如穿一套比基尼,能显现出你的好身材,但要做好防晒措施,建议涂抹些防晒乳等产品,或者穿一件防晒衣,在拍照的时候,将防晒衣脱下来就可以。

关于男生的穿搭范围比较小,想要凉快舒适一点,可以穿一件T恤+短裤,裤子的长度刚好到膝盖的位置,偏瘦的小哥哥不要选择素色加收口样式,因为那样只会让你看上去更纤瘦。

不要选择超短的短裤,这样看上去像是只穿了一条内裤,可以尝试沙滩裤,如果去海里游泳的话,可以带一套泳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