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君莫笑的含义是什么

全职高手君莫笑的含义是什么

《全职高手》君莫笑表面意思是请君务笑,这个名字没有官方解读的含义。比起君莫笑的含义,这个账号的价值更为重要,因为它是叶修,苏沐秋以及苏沐橙友情的结晶,很有纪念意义。

君莫笑账号的创建者是苏沐秋,使用者是叶修,命名者是苏沐橙。这个名字出自唐代诗人王翰的《凉州词》——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凉州词》这首诗写的很有豪情,同时又很悲壮。“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的释义可以通俗理解为不要笑话那些醉倒在战场上的人,古往今来,有多少人能从沙场上平安归来。

职业电竞对于真正热爱游戏的人来说是很庄重严肃的事情,每一位职业玩家都有夺冠的终极梦想,每一次的比赛就是战场上的厮杀,这关乎着荣誉,关乎着梦想。

叶修,苏沐秋以及苏沐橙都是这样的人,职业电竞在别人看来就是不务正业,打游戏而已没什么好骄傲的。对于真正喜欢它,把电竞当成毕生梦想的人来说,这就是他们的信仰。苏沐秋已经不在了,叶修和苏沐橙一定会带着他的那份梦想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