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和高光哪个先用

腮红和高光哪个先用

先用腮红再打高光,腮红能够提气色,而高光则是让妆容变得更立体,两者有相辅相成的作用。

腮红一般都是哑光质地,有一些腮红会微微带有点闪片,但是没有眼影那么夸张。而高光一般都比较白,甚至还带闪片。珠光类型的高光容易被哑光质地的腮红给盖住,若是先打高光再打腮红,可能会让高光的光泽感消失,所以没有办法体现两者的作用。

先用腮红就是为了让皮肤看起来白里透红有气色,就像是刚刚成熟不久的红苹果让人垂涎欲滴,之后再涂上高光,能够让妆容更加立体,而且能够跟腮红的红色起到一种反衬的作用,更加突出腮红的美。

现在有些腮红比较特殊,有的是气垫腮红,有的是液体腮红,这些腮红的质地都很水润,如果先用高光粉,再用这些质地的腮红,难免会出现搓泥的情况,而高光也分高光棒和高光膏以及高光液,跟粉质腮红遇到一起一样也会出现搓泥的情况,所以尽量选择同质地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