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和理发师谈发型剪出理想的发型

怎么和理发师谈发型剪出理想的发型

去到理发店,要提前和理发师说好自己想要什么,这样才能和自己想要的一样。现在是看脸的时代,而发型是我们每个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我们经常都不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发型,也不知道自己喜欢的发型适不适合自己,所以很多人都有一种烦恼。

确定你的风格。剪头发的时候最好告诉发型师你平时的穿衣风格,走哪种路线,这样他就能根据你的个性来定制,通过你的风格来确定你的发型是不是和谐。 多和发型师沟通。有些人觉得发型师太罗嗦,没话找话,就懒得搭理他们。在谈话过程中,可以让发型师更加了解你。

把自己想要的发型说具体。不要和发型师说我想要网红风,我想要帅气之类的,因为你想可能的和他理解的根本不一样!或许你可以直接告诉他,把我头发剪到具体多短,刘海是什么样的刘海之类的,这样更具体生动,也不会因为想象空间而产生误会。

呈现你想要的图片给发型师做参考。就好像我最近比较喜欢什么风格,我想换怎么样的发型,可以拿出照片给发型师,问问发型师的意见,但可能只是做一个参考。如果你想剪出理想的发型,那就要认真去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