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结合剂是用在哪个步骤

美甲结合剂是用在哪个步骤

美甲结合剂用在美甲的第一个步骤。美甲结合剂其实就是底胶的一种称呼,它是在磨完指甲之后就使用在指甲上的一种粘合剂,使用了底胶之后才可以使用甲油胶,它可以起到很好的加固作用。

美甲结合剂也叫做底胶或者光疗结合剂,这种结合剂能够让甲油胶更完美的附着在指甲上。美甲结合剂能够让甲油胶的颜色更显色,能够让甲油胶在涂抹之后不轻易的脱落。美甲结合剂是一种水剂它其实是不用照灯的,照灯是为了让甲油更快速的干燥,而这种美甲结合剂的干燥速度很快。

使用了美甲结合剂之后就可以稍等一会儿然后直接进入第二层涂抹,这时可以直接涂抹甲油胶,然后在甲油胶涂抹完毕后开始照灯,甲油胶的干燥速度非常慢,如果不照灯那么之后很长时间指甲难以干透。如果在涂抹甲油胶之前再涂抹上一层平衡液,就能够让指甲涂抹的效果更加完美,因为美甲平衡液能够让指甲更加平整。

美甲结合剂在做了基础之后,就是甲油胶的步骤了,完成后就可以直接涂抹封层了。最后涂抹的这层封层能够将甲油胶更牢固的封锁在其中,然后再用光疗机照射来加速干燥,在用光疗机之前应当先为双手涂抹护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