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罩杯最大码是多少

罩杯最大码是多少

常见的罩杯码数是从A到F,按照这个规则F码是罩杯的最大码。罩杯是有计算公式的,罩杯尺寸=胸上围的尺寸-胸下围的尺寸。

之所以说F杯是文胸的最大码是因为在常见的内衣型号中F杯已经是最大的了,而且这个型号的内衣也不多见,因为需求并不多。

在购买内衣的时候会看到70A、70B等这样的数字和英文的组合,这代表的是内衣的尺码,70A的内衣指的是下胸围有70公分,上下胸围之间的差距为10公分的人可以穿,而70B指的是下胸围有70公分,上下胸围之间的差距有12公分的人可以穿的内衣。

此外大家看到的80A、80B等也都是按照相同的标准来划分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可以参照这个标准来选择自己适合的文胸。

文胸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对塑造胸型有影响,对身体健康也存在或多或少的影响,胸型是由文胸是否合适以及文胸的形状影响的,而文胸的材料以及是否干净卫生对身体健康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所以文胸也是有使用寿命的,并不是不变形就可以继续穿,这一点还需要大家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