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专业美甲工具全套清单

专业美甲工具全套清单

美甲工具有指甲剪、指甲锉、指皮钳、死皮叉、死皮推、洗手碗、抛光锉,还有护甲油,想要做出完美的指甲,这几种美甲工具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美甲,将指甲涂上各种好看的样式,一款好看的指甲可以让我们拥有愉快的心情,当然涂抹指甲之前,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做出来的美甲才会更完美。

首先需要用到指甲剪,这是最常用到的工具,用指甲剪将指甲剪出所需要的长度,但我们在剪指甲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不要让指甲过短,需要留有一定的长度,否则会造成灰指甲。

其次使用指甲锉,将剪好的指甲用指甲锉修磨,不会出现突兀的地方,要精细一些,指甲看起来才会更加圆润,做出来的美甲才好看。

最后用指皮钳去除死皮,指甲周围也有很多死皮,所以需要定期去除死皮,让指甲更自由的呼吸,才能让指甲看起来更饱满并且充满光泽,关于指甲护理我们一定不要忽视。